今天是個寒冷的星期五,腦中迴繞「玩偶遊戲」裡主角們唱的聖誕快樂歌。

冬天的腳步近了嗎?

雖然天氣是冷的,但是心卻是溫暖的。

滿腦子都是週休二日要規劃去哪裡玩。

原本假日都待在家睡覺的我,最近突然開始往外趴趴走了。

手心捧著一朵花,就快要綻放了。

我小心翼翼的呵護了好久的,我珍愛的花,終於要綻放了!

聽說最近都會是雨天,沒關係,雨天依舊阻擋不了我出去玩的慾望。

風雨無阻!帶著傘也要出去玩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treheureuse 的頭像
    etreheureuse

    這是一個專屬於我的法文園地

    etreheure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