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去年考試到現在,就快要一週年了,該怎麼慶祝才好呢?

剛好我抽到一家不錯的西餐廳的餐券,我跟朋友約下週日去吃,恰巧就是去年考試的那天!

考試的那個日子,對我來說也算是個另類的紀念日,具紀念性質。

就當作是慶祝考試一週年去家好的餐廳吃大餐吧!

無心插柳的一個概念。

這一整年,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。

總之,現在的我,又開始投身於某個國考的準備中。

我盡可能每天乖乖去圖書館報到,就算只有半小時也好,一定要每天都有讀點東西。

目標放眼於年底跟明年年初的兩場考試,希望能有好結果,雖然我一點把握也沒有。

我好想改變,我好想變得不一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treheureuse 的頭像
    etreheureuse

    這是一個專屬於我的法文園地

    etreheure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